2012/08/03 張根碩微博 - 普吉島日記轉張根碩台灣首站2012-08-03 微博更新我有完整的普吉島故事 要給你們寫普吉島日記嗎?和之前的日記都沒法比的!!(翻譯:房地產Gaeul) 因為這個花了550銖入手的假髮連續笑了18個小時...期待吧?呵呵呵呵呵(翻譯:Gaeul) 在街上偶然發現了550株的假髮!! 開始了剪刀石頭布的遊戲.....(翻酒店工作譯:Gaeul) 那麼現在開始普吉日記~~~!!幾天沒出酒店都只在做運動 所以我們決定到市內搜尋女人!!!但是...(翻譯:穎) 首先這一隻中簽!!!!這孩子名字信用卡代償叫金美麗~~呵呵呵呵呵呵呵(翻譯:穎) 下一個中簽的是豬!!!但是....真的不想說這樣的話的 長的真讓人鬧心 難道不是嗎-_-(翻譯:Gaeul) 讓他走開卻總是跟辦公室出租著...長得又那麼鬧心...那...那麼下一個是....(翻譯:穎) 別跟來豬啊!!!!!!!!!(翻譯:Gaeul) 這人幹嘛..本來帶他來跟他學運動的..居然有搞笑天分租房子...(翻譯:穎) 等著臭孩子~~本來主人公都是最後登場的..(翻譯:Gaeul)PS:王子回復我們了 終於輪到我了嗎....很好...給你們介紹我女朋友..(翻譯:穎) 事結婚西裝先警告...不要被我迷住...(翻譯:雪兒)大家好 我是根碩哥哥的女朋友~~(翻譯:Gaeul) 知道我哥哥去哪了嗎??呵jiu u(翻譯:Gaeul) 非常閃亮目眩~~~(翻譯酒店兼職:Gaeul) 啊 說話的瞬間!!金漂亮反擊!!! 實在不能就這樣放過你了啊,張美麗~呵呵 (翻譯:土土) 日本設計師在普吉偶遇王子 (CR 貼吧官博) 2012-08-03 推買屋特更新來..你也聽聽..我的cd(翻譯:yakumocri) 在泰國修行的日子裡..希望這個世界更謙遜..今天也要努力反省,學習..!!(翻譯:穎) 向跳完舞在休息的老人們送信用貸款上了team H cd~^^(翻譯:Gaeul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53oixi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